特斯拉为何“有恃无恐”?鉴定机构给出了答案

似鹤形 2022-11-17 01:28:03

事到如今,我们会发现,特斯拉事故的发生似乎已经形成了一种惯例,人们将再一次陷入到对特斯拉“刹车系统”的质疑之中。而特斯拉车主,也将再一次选择“信任”抑或“怀疑”。

但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无论发生多么严重的事故,特斯拉的表现总是很淡然。事故的结局也总是证明,这些事故并不会让特斯拉伤筋动骨。所以,到底是什么让特斯拉有恃无恐呢?

再一次,又是各执一词?

特斯拉的事故列表中再添一件惨案,这一次共导致两死三伤,也不知有多少亲朋好友将陷入悲痛之中。

这也是继林志颖车祸之后再一次引发全网关注的特斯拉事故,让我们再次回顾一下发生了什么?事情发生在广东潮州,一位驾车经验老道的特斯拉司机在打算停车的时候,车辆疑似突然失控,继而加速行驶了2.6公里。

这一过程中,汽车连续撞上了摩托车、自行车、三轮车以及小货车,最终导致两人死亡,三人受伤,而特斯拉司机并没有生命危险。因为这一交通事故造成的后果严重,所以警方也是以最快的速度介入。

众所周知,新能源汽车事故案件的调查,总是需要很长的时间。而在警方调查的时候,车主和特斯拉官方的回应却截然不同。车主方表示,事故发生的时候想要踩踏板,但是却踩不下去,于是就想要按P挡,结果车辆还是没反应。

特斯拉官方则表示,车辆在突然加速行驶的过程中,刹车灯始终没有点亮,和后天数据显示一致:不仅全程没有踩刹车,反而电门被深踩,一度保持100%。整个驾驶过程中,P挡曾被四次短暂按下,然后快速松开,制定灯随之快速点亮后熄灭。

两套说辞,必然有一人在说谎,观众开始化身福尔摩斯,寻找真相。但今天笔者想要聊的并不是孰是孰非,而是为什么特斯拉每一次事故为何都如此难以鉴定,又为何特斯拉很少会被真正追责呢?

特斯拉的有恃无恐

从某些角度来说特斯拉是“有恃无恐”或许都不为过。因为特斯拉不仅有独立的系统,还基本未公布过那神秘又关键的“后台数据”。

首先,特斯拉非常注重自己的商业隐私,所以外人想要破解它的系统,去了解具体的一些行车数据,是非常难的。假如车辆发生严重的撞击,又会加大检测的难度。另外,特斯拉也有一套独立的制动系统,这使得鉴定特斯拉的刹车是否出现问题变得和其他品牌新能源汽车相比,要更加困难。

多个第三方检测机构表示,以现有之技术,无法保障能够检测出来特斯拉的软件或系统存在问题。

再者,特斯拉一向对后台行车数据保护得很好。我们会发现,很多时候特斯拉事故的车主方都会在事后向特斯拉要求公开后台数据,但大部分时候,特斯拉都会避而不谈,对其冷处理。奇葩的是,每次特斯拉自证清白的理由又基本都是从“后台数据”得出来的。

这就陷入了一个死循环之中,站在旁观者的角度,如果特斯拉真的死活都不愿意提交后台数据,那我们可能永远都不知道真相是什么。

这也就使得,无论特斯拉事故发生多少次,对其影响总是有限的。特斯拉总是会用同一套理由和说辞,让当事人和质疑者无法立即对其归罪,然后随着复杂的事故还原和事故鉴定,结果往往要拖延很久才可以得知,而那时大多数人早已遗忘。

237 阅读:121905
评论列表
  • 2022-11-17 06:44

    裁判是我,运动员也是我,你拿什么跟我玩?你请来的裁判没资质[呲牙笑]

    灵魂骑士 回复:
    看清楚,只是不提供给车主
    俺把你来哄 回复:
    你有文化吗
  • 2022-11-17 06:53

    刹车系统故障,踩不动了,刹车失灵都不工作了,咋么亮灯????

    阿猫 回复: 郑伟
    举个例子吧,用三维软件工作,一天图纸出不来,问系统管理员,答复是不可能,他没做任何变动,还好之前出过一版图丢给他看,不说话了。请问这是管理员问题还是软件的问题?
    郑伟 回复:
    早就告诉你了,按了四次p档,按了就松,灯会亮,你装看不到
  • 2022-11-17 06:48

    所以买特死拉的就当给自己买了定时炸弹

    用户13xxx48 回复:
    196的时速,司机只断了两根肋骨,安全性能爆表啊!
    用户14xxx91 回复:
    特斯拉法务部:500W准备好了吗?
  • 2022-11-17 07:19

    在其不能自证清白,排除隐患,交出代码和监测数据前停止生产(出口除外)国内停售

    _ 回复:
    波音都能停,特斯拉为什么不能停?
    回复: _
    波音不缴税,特拉斯缴税。就这么简单。
  • 2022-11-17 07:52

    那么多车企你为什么买特死拉!!!

    乱马 回复:
    当然是其他的更差
    用户10xxx52 回复:
    是不是买其他的车确保不出交通事故啊?
  • 杨瑾 133
    2022-11-17 07:19

    为啥舔着买?

    曾哥 回复:
    省棺材
    大鱼吃小鱼 回复:
    真酸
  • 2022-11-17 07:59

    特斯拉按照美国规矩办事,不像中国厂商喜欢花钱拍平媒体,特斯拉该赔偿赔偿,该打官司打官司,不和稀泥不妥协,完全不按照吃瓜群众的思维办事情,让吃瓜群众没有戏看,人性如此,

    用户10xxx70 回复:
    人才,把逃避责任美化的这么好
    金合欢 回复:
    连小厂不屑去修改数据,车有问题赔钱,修改数据犯法,用钱能拍平难道对特斯拉是事情吗
  • jqz 73
    2022-11-17 11:07

    不能保证可靠性,下一个受害者是谁不知道,应该禁止特斯拉上路

    秋风扫落叶 回复:
    坐泰迪你不怕一键火化?
    9527 回复:
    应该像美国政府一样,上交所有的技术资料,包括源代码,否则就退出中国市场
  • 吴维 66
    2022-11-17 07:55

    买了特斯拉又为特斯拉说话的人,难道真不怕自己的车出事吗[吃瓜]

    用户17xxx32 回复:
    因为死道友不死贫道,特斯拉车主迷之自信这类的事故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忘了我是谁 回复:
    这种事件只能打击到整个电车行业,我会转而买油车。但是非要我买电车,我还是买特斯拉,美国货虽然比不上德日的可靠,但也只是比不上德日。
  • 2022-11-17 07:58

    EDE的数据和后台的数据是一致的,当有事件发生时,后台数据已经能知道发生了什么,至于数据的真实性,也无需猜疑,作为世界级的企业,是不可能故意做假的,况且监管机构也不是吃素的,有问题早就暴露了,不会等到今天,但特斯拉的问题在于,加速太快,一般人难以驾驭,加之单踏板模式容易形成误操作,越老的驾驶员越容易犯错,如何能有更好的解决办法,是需要各方的力量来解决的。

    [[富贵平安]] 回复:
    打个比方,车载电脑就是一个计算器显示器屏就是后台。按键1和2对应油门和刹车。计算器突然出现故障按键2乱码变为1。我按了1和2屏幕只会显示两个1是不是代表我就没按2呢?
    家具美容师-林培东 回复:
    [哈哈笑]水军啊你家也买的特斯拉[跟单]
  • 2022-11-17 07:52

    既然是这样,搞不懂还有人去买特斯拉

    (⊙o⊙)… 回复:
    突然发现开个淘宝店卖符是不是很赚钱?反正不管如何特斯拉没事,而且出事了还有一大堆人洗白,那么我的符不管事自然找不到我头上,管他心里作用还是有用,赚钱就行了?
    gly243 回复:
    赌呗!潮州车主家族里四辆特斯拉,就他赌输了。[得瑟]
  • 2022-11-17 08:29

    观网上发布的视频感觉:这还不是刹车失灵的问题而是忽然加速的问题,慢车状态时都“踩了”刹车靠边了,就算这时刹车失灵了车还能加速吗?是谁给了车的动力?所以有踩错踏板的嫌疑。由此推理,后面的2.6公里的狂飙,车主自认为一直踩了刹车,其实一直踩的油门。

    我叫有个朋友 回复:
    你车子快停好了脚会换踏板踩么?
    乱心 回复:
    一个20多年驾龄的货车司机,能连续2.6公里都反应不过来自己踩错了油门?期间还能做出避让和按P档的动作。正常人踩错油门有可能,但是基本上立马都能反应过来吧
  • 2022-11-17 09:52

    黑白都是兄弟啦!还有谁管平农生活

    _- 回复:
    你说的是,但是消费者不爱惜生命也是原因之一
  • 2022-11-17 07:59

    特斯拉和特斯拉车主总有一个有问题!为了生命安全,请远离特斯拉和特斯拉车主!

    童生 回复:
    人家又没说不好,只是要远离!难道远离都有错?
    流云挥雪 回复: 童生
    水军呗
  • 堂仔 35
    2022-11-17 08:33

    潮州这次三岁小孩都看出啦,百分百系车辆电脑发生故障

    大聪明 回复:
    我不这么认为,等官宣吧,开过车的都知道,等车提速到200码才发现问题,就已经是违法了
    哦啦他 回复: 大聪明
    智商正常的人都不会踩死一个踏板2分钟,只有智力低于常人的才会相信全程100%踩死油门[得瑟][得瑟]
  • 2022-11-17 07:51

    特斯拉有持无恐原因就大把消费群体购买,我们都不买他能牛逼起来吗?能怪谁呢?

    OLZ 回复:
    十几亿人 总有那么一搓不正常的
    用户13xxx64 回复:
    不是买的多,是代价低!中国的赔偿只涉及事件当事人本身,不是惠及全体同类消费者!
  • 天下 32
    2022-11-17 06:39

    特斯拉必须证明的数据采集完整性,有效性。。。否则车主和第三方依据特斯拉提供的数据就是片面的!

    Manchester-11号 回复:
    法律上来说,你质疑他的数据有问题,原告才是需要出证明作证他有问题的,不是他自证。
    369258 回复:
    思路独特,特斯拉要证明自已的数据完整性、有效性?自已证明自已?你怀疑特斯拉是你要拿出证据。
  • 2022-11-17 08:18

    这事之后还是会有很多人舔着买,怪谁呢

  • 2022-11-17 08:35

    因为这个软件故障,第三方只能鉴定机械故障,软件运行错误是无法查出和极难重现的,比如你电脑死机了,断电重启后好了,你再查电脑有什么问题,电脑没问题啊,什么都是好了,但电脑可以重启,命可只有一次机会。

    蝣*巇 回复:
    举个例子 踩油门是油门 踩刹车还是油门 不踩还是油门 这时候你怎么把车停好[得瑟] 你在这种车上 你能怎么办 别说不可能 全电子的车 波音飞机都出过失误
    用户14xxx19 回复:
    断电都不会,回去读幼儿园再来吧
  • 2022-11-17 07:48

    特尸拉,杀人杀已,告车主,让车主归西去

  • 2022-11-17 07:06

    电刹车系统数据上传功能永远不会出故障吗?

    369258 回复:
    机械刹车
    半城烟沙 回复:
    车主说的就是对的?
  • 2022-11-17 09:59

    和波音飞机一样,暂停上路,等搞明白了再说

  • 2022-11-17 08:15

    这种车子杜绝在中国生产和销售,开这车等于找死

    WW 回复:
    水军
    大鱼吃小鱼 回复:
    你说了算?
  • 2022-11-17 08:37

    如果以后车子系统被人黑了,直接控制车子乱撞……想想都怕

    用户17xxx23 回复:
    打仗时候就会有[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RX-0 BANSHEE 报丧女妖 回复:
    以后会有的。
  • 2022-11-17 11:01

    这就好比别人开的赌局,生死自负[呲牙笑]

  • 2022-11-17 07:48

    我一点都不同情车主,他活该。

    五岁小孩 回复:
    这事后下订的出事的更活该
  • 2022-11-18 09:30

    停售就好

  • 2022-11-18 02:48

    说踩错刹车要么就是没车,要么就是来洗地的。踩错了是有可能,但是加速的一瞬间就能反应过来,不可能狂飙二公里多一分钟左右时间还反应不过来。如果整个事故过程10秒以内这样洗,估计还有很多人相信。想要洗白建议从司机精神 仇视社会等方面入手。

  • 2022-11-18 19:08

    我就不买持斯拉,贵得要死,还不安全。主要还是本人没钱,不过,有钱也不买!

  • 2022-11-17 08:32

    因为上海被特斯拉控制了

    道非道非常道 回复:
    不是被特斯拉,是资本。而且是西方列强资本。
  • 2022-11-17 09:39

    别买这种电脑系统反客为主的车,至少目前行车电脑还没人聪明,用自己的安全当小白鼠不值得啊!

  • 2022-11-17 18:09

    难道特斯拉每次刹车出问題,都是因为车主? 那么简單问题不用想都知道,特的车载系統肯定有问題。。。

  • 2022-11-17 17:47

    那么问题来了,鉴定机构是哪个机构?给出的答案又是什么?特能能好好起标题不?

  • gb 17
    2022-11-18 14:57

    那就别买它了,比亚迪不香吗?

  • 2022-11-18 12:59

    如果后台数据知道你踩了刹车,那就执行你的指令了,当你踩刹车时后台就传输踩电门。请问给你看后台数据时,是显示踩刹车还是电门?[鼓掌][鼓掌]

  • 2022-11-17 09:49

    虽然很多人知道肯定是车系统出的问题 但是你拿tsl没有办法 这不同于普通的机械故障 既然告不赢tsl 那就重判司机 就按tsl说的 司机全程油门全开撞死人 震慑一下还买tsl的人

  • 2022-11-17 07:37

    干特丝拉,上海不答应

  • 其哥 15
    2022-11-17 07:56

    这个典型店大欺客

  • 2022-11-17 08:43

    最终结果没出来,不想评论。别被任意一方的言论带偏。信tsl刹车有问题请告知自己亲朋好友不要买。信tsl没问题的,如果出了问题请不要哭诉tsl刹车刹不住。[得瑟][得瑟]

    流云挥雪 回复:
    赞👍🏻
  • 2022-11-17 10:03

    每次开车路过特斯拉车,里面的车主表情都是很自豪的,但我内心都是“呵呵”,然后让它远点。

  • YQ 14
    2022-11-17 09:08

    真的踩没踩刹车不是最关键的,最关键的是为何这个问题会产生分歧,为啥汽油车没有。说大众有歧视也好,别的也好,打消公众的顾虑本身就是特斯拉必须做的,没打消就是特斯拉的责任。和股票内幕交易一样,只能自证清白,不能自证的就是特斯拉的问题。

    欧了 回复: 随ampampamp缘
    你就说有没有这个可能吧?能排除吗?
    随ampampamp缘 回复:
    踩错油门的大把,每年都不少,但是踩错油门的老司机很少,踩错油门还能长距离行驶的更加少之又少,长距离踩错刹车又会躲避行人的还懂得用手刹停车的闻所未闻见所未见。
  • 2022-11-18 00:51

    按了p挡不会去刹车[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2022-11-17 08:47

    买特斯拉的死光了也是应该的,总之不是车的问题就是车主的问题,珍爱生命,远离特斯拉!

  • 2022-11-17 22:10

    建议BYD油门装个摄像头

  • 2022-11-17 11:16

    以我看,喜欢买特死啦的人,就要为自己的决定负责。出了事就跑出来博同情吗?

  • 2022-11-18 07:12

    错别字连发,又是博流量的

  • 2022-11-17 07:59

    没点本事怎么在国内立足

  • 2022-11-17 10:09

    为特斯拉点赞为开特斯拉的司机点赞,因为一个敢造车一个不怕死,为他们点赞👍🏻

  • 凡夕 10
    2022-11-17 09:34

    爱他就给他买特斯拉[得瑟]

    断将 回复:
    中年发财,给老婆大人买一辆特斯拉[得瑟]
  • 2022-11-17 08:34

    只要特死啦不提供后台数据,就判定他输,或者所有中国人拒绝为他买单,这帮洋鬼子就嚣张不起来

    子瞻大魔王 回复:
    额,你管人家特斯拉和车主的那破事儿干啥?我现在就想知道这个肇事车辆和肇事司机还有受害人和受害人家属的问题。还有肇事司机应该承受的刑事责任!
  • 2022-11-17 11:13

    买它就死了,你得认命,不死你得感谢它死了,赔滴倾家荡产那是你自找的,坐牢是基本跑不了的

  • 2022-11-17 07:57

    这里面有利益的。懂的都懂。

    用户10xxx58 回复: 曹孟德
    曹孟德是曹操 曹孟德是水军 水军 水军
    曹孟德 回复:
    我可不是水军。[笑着哭]
  • 2022-11-17 09:38

    明显的电子电路失灵还说什么后台数据,半导体电子零件信不过的!

  • DDD 9
    2022-11-17 15:56

    踩刹车不刹车反而会拼命加速?会吗?我觉得质量最差的车也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明显是司机为逃避责任说谎。

    xx聊科技都是zz 回复:
    通过主机才能下达刹车指令。不是机械直控
  • 2022-11-17 14:17

    国家应该出台强制法律,对国家公安、安全部门有需要时数据全公开。

  • 2022-11-17 09:08

    如果不买特斯拉就没这个事,也不能怪车企,明知道他欺负你你还认

    子瞻大魔王 回复:
    阴谋论来说的话,肇事司机是不是和受害人有仇才特意买的他死了。。。反正完事之后可以扯皮。。。
  • 2022-11-17 11:44

    国外公司不会玩舆论,看看国内企业,出事第一时间就是玩公关。外企不会玩公关,那被针对也正常不过。

    流云挥雪 回复:
    嗨,说你傻你是真的笨,钱是干什么用的?收藏?能用钱解决的,叫事儿?
    欧了 回复: 流云挥雪
    关键是你无从下手啊!你把事情想的太简单了。就像美国监听欧洲领导人那样,你觉得简单吗?这个会更难。
  • 2022-11-17 14:30

    从报道的视频可以看得出车在靠边的那时候速度还是很慢的,按正常逻辑来说,即使是刹车失灵了,脚一直踩刹车板,不去踩电门,车速也不会加速往前行驶呀!难不成车主拿电门当刹车板?!又或者是刹车失灵然后便自动加速前进?相信据说有几十年驾龄的车主不会深踩电门吧?

    子瞻大魔王 回复:
    额,不管车有没有问题,这是不是属于肇事车和肇事车主?我们要关注的不是这两家扯淡的事。而是肇事车主如何去赔偿受害人和受害人家属,还有肇事车主的刑事责任!
    老邵 回复: 子瞻大魔王
    事情没搞清楚前,哪一方赔偿还不知道,你能判定是车主的问题?[点赞][点赞][点赞]
  • 2022-11-17 16:33

    我觉得司机有很大问题!首先刹车失灵不应该上路!而且可以切断电源!或者主动撞向可拦阻的物体!还说是开大货车的司机!我看他是保险买的足!又认为是特死拉的问题!不用他负责随便撞随便玩!这个司机太自私了!

    xx聊科技都是zz 回复:
    你控制不住时候会立马主动撞阻拦物吗?拿自己命开玩笑,只有你能干的出来吧
  • 2022-11-17 11:32

    就算特斯拉爆炸,某些人还会去舔,[得瑟][得瑟]

  • 2022-11-17 09:05

    所以,为什么还要买它车呢?

  • 2022-11-17 10:55

    拿中国人的生命在试系统,这破玩意儿竟然还有很多人买[笑着哭]

  • 2022-11-17 09:28

    那么贵的车,安全问题一大堆,买个七八万国产油车不香吗

  • 2022-11-17 10:30

    汽车消协是干啥吃的?不为消费者维权?

    9527洋芋 回复:
    他们钱包鼓了,才管你[得瑟][得瑟]
  • 2022-11-17 08:50

    建议所有开特斯拉的车主装一个微型脚踏记录仪,就不用一出事故就扯皮,都是他说了算。

  • 2022-11-17 09:21

    让罪犯自证清白而且证明有效,这是21世纪最大的笑话!

  • 2022-11-17 09:10

    既然决定买他的车,那肯定是做足思想准备的,就是不怕死[点赞]

  • 11 7
    2022-11-17 09:05

    事实证明不能把自己的性命交给几个不可靠的电子零件

  • 2022-11-17 21:34

    -个愿卖,一个愿死,你们操什么心。

  • 2022-11-17 17:53

    高速上刹不住车还有可能,但在低速上车辆如何从静止飙到时速198 ?不踩油门车辆会动吗?难道车辆会自动踩油门?车主踩到底的难道一定是刹车?油门和刹车又会同时失灵?真相就是车主停车时把刹车当成油门踩到底了 慌乱中又拉手刹

    JC梁羽 回复:
    你不懂智能车,尤其是特尸拉,特尸拉的油门刹车档位方向等功能全部交给了行车电脑!没有原始机械连线功能!系统一宕机一卡bug,你说会不会自动加速?什么都有可能!再者,特尸拉公司后台可远程操控!就像玩游戏或者操控无人机一样,他们有绝对控制权!买了特尸拉,不仅车不完全是你的,连你的命都是他们的!要问为什么,di国什么事做不出来!不要以为不打仗就是和平,那是因为我们军事实力上来了!不敢正面刚就玩阴的!
    欧了 回复: JC梁羽
    你这就是胡说八道了,看过它的拆车吗?
  • 2022-11-17 10:04

    撞了不起火门能打开其它要求訧过份了[得瑟]

  • 2022-11-17 13:57

    那玩意名字就叫Ta死了,意思就是车主还好,第三者死亡率超高,所以以后看见就赶快躲开。

  • 2022-11-17 12:35

    有没有一种可能性,确实是车机电脑程序有问题,在特定条件下有某些优先级别设定,造成特斯拉的制动电门锁死和刹车失灵。波音公司的飞机前两年频繁坠毁事件,就是因为智能保护和启航程序是波音高管美籍印度裔为舔波音高层,减少费用,把波音高级工程师全部解散后,外包给印度公司廉价写的程序后发生错误。造成波音大面积禁航和废除部分民航飞机型号。要特斯拉公布车机程序代码的服务公司查查看。有没有类似问题!

  • JLGY 6
    2022-11-17 08:38

    这里面有很多没开过车的人[呲牙笑]

  • 2022-11-17 12:54

    买特斯拉的人应该都是成年人,就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 2022-11-17 08:51

    这样吧无法判定的时候,利益归于消费者

    墨飞思托 回复:
    本来消费者协会就是干这事的,结果他们只是儿子的儿子
  • 2022-11-17 10:43

    支持特斯拉

  • 2022-11-17 10:40

    虽然特斯拉知道不能证明自己无罪车没有问题,但是很清楚就算公安部去查也无法证明车有问题呀!怕个鸟!错是绝对不能认的,认了谁还买车!卖点就是自动驾驶能量回收续航高,不搞自动驾驶30万一台车,系统和街上拉人的三轮蹦蹦一个水平,还有什么卖点!

  • 2022-11-17 17:27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特斯拉驾驶软件和大部分专利都开源了。国内厂商免费用的很多,如果有什么安全隐患,国内厂商会不知道吗?

    半城烟沙 回复:
    已知电动汽车都用上了,不要以你的无知。
    流云挥雪 回复:
    哪里来的证据?你自己叫科学是吧?
  • 2022-11-18 02:49

    这些买特死拉的人,出了事故就应该自己负责任!明知道这车口碑不行,还是感觉香,要舔,因为它不是国产车!!!现在有些人,总是感觉老外的东西好,洋气,有面子!所以愿意当大冤种!太贱[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 2022-11-18 16:19

    特斯拉,警察,鉴定机构,车主,四个人打麻将总得有个输的吧

  • 2022-11-17 06:48

    数据是应该公开的,哪能自己说啥是啥?特斯拉用的比亚迪刀片电池吗?碰撞条件下电池好像还行

    用户15xxx32 回复:
    数据当然需要加密,但是出现事故,车主有权申请调用数据才复合常理,要不岂不是它说啥就是啥?这能服众?打个比方,你怀疑老婆出轨,去跟儿子做DNA对比,结果你没看到分析,就给告诉你结果是你儿子,你会认吗?
    孤雁 回复:
    到目前为止有公布当时的车速了吗?那个人是否踩了刹车?刹车的制动力如何?你有这些数据吗?若是没有你又怎么判定那个车子只是轻轻一碰呢?前段时间河南的特斯拉车主自己操作失误还怪特斯拉刹车有问题,还想着叫特斯拉更换一部新车给他!后面交警、第三方鉴定后方才知道事情的真相!特斯拉车主赔偿损失一万块钱给特斯拉公司!对于这事你怎么看???
  • 2022-11-17 08:57

    评论区骂的难听的,大部分是没有车的人,至少没开过特斯拉。“我没开过,但我就是懂。” 积点口德吧!

    断将 回复:
    特斯拉车主互咬真狠,下一次看那个在岸上那个在水里。我们负责喊活该[笑着哭]
  • 2022-11-17 13:38

    是不是以后想杀人,搞辆特斯拉去撞人,然后网上喊冤说车有问题就行了?

    流云挥雪 回复:
    只要你跟视频车主一样先不考虑自己死活就行,你想试试吗?真当看视频的全是傻蛋?不知道分辨的
  • 2022-11-17 07:41

    一切以特斯拉后台数据作为事实责任的认定标准,这不是扯淡么

    欧了 回复:
    还有黑匣子等,几万工程师不是吃干饭的。
  • 2022-11-17 13:29

    给你数据你看的懂?特斯拉的刹车系统都是其他刹车配件厂商提供,不可能只针对特斯拉失效。

    格格不入 回复:
    外挂听说过没有,特斯拉硬件都敢外挂,查查特斯拉在博世车控制总成中外挂了什么?
  • 2022-11-17 15:17

    比亚迪派来黑特斯拉的水军,鉴定完毕

  • 2022-11-17 18:27

    特斯拉不是说了吗,“后台”数据!还问,没有“后台”敢这么理直气壮吗?我现在就想知道以后是人去控制车子,还是说后台也可以控制车子?至少从这一两年的几起事故来看,应该是电车的系统,后台的操作权限要高于人的操作权限的。

    流云挥雪 回复:
    就tsl是这样的,其他车企人比系统优先级要高
  • 2022-11-17 13:54

    我猜了刹车,系统没有输出刹车信号,系统里也就没有记录刹车数据,那就认为车没问题,是你没猜刹车,是这意思吧[笑着哭]

    星辰大海666 回复:
    踩刹车,打错字了
  • 2022-11-17 17:41

    前段时间byd新车自然又是什么问题,也没公布

    流云挥雪 回复:
    呦,开始转移话题了?麻烦要说byd自燃的,直接再开一个帖子,上图上真相不就好了[吃瓜]
  • 2022-11-17 20:40

    通过这几列案例分析,特斯拉系统肯定有问题,甚至都预留有后门。所以这类电车一旦行驶途中芯片或系统出问题就是死亡事故居多!建议大家不要入手特斯拉,安全第一。

    欧了 回复:
    先去看看说明书吧!机械刹车结构。这车只是L2级别的辅助驾驶,没有那么聪明。L5才可以不用人实现无人驾驶。
  • 2022-11-18 01:06

    刹车系统故障检测不到倍号,何来亮灯和回传数据?没有数据不代表驾驶员就没有踩刹车的动作。

    欧了 回复:
    灯就是直接连接,就是一个机械开关的事,开关连接踏板,踩了就会亮,传感器检测到电流就知道灯亮了,发送给后台,黑匣子也会存储。如果灯坏了没有电流。
  • 2022-11-18 02:41

    特斯拉刹车变油门又不是首例 百度一下很难吗 各位洗地水军?那次是没出事 特斯拉承认了 那为什么这次不可以是相同故障呢?就急于帮特斯拉撇清关系干嘛?还是那句话 评论区上蹿下跳的洗地水军给个群号可好,有钱大家一起赚[大笑][大笑][大笑]

    欧了 回复:
    不知道特斯拉刹车结构是机械的吗?只要踩踏板就有刹车效果,除非卡住了。
  • 2022-11-17 19:18

    希望以后特斯拉的买保险,保费最少1000万,要不然不够理陪,反正买特斯拉的不差钱,差钱就不要买

  • 2022-11-18 09:14

    它的软件问题 我估计像我们心脏病 去医院看吧医生说查不了 要等到发作时才查的出 一旦这病发作了 人也没了 不用查了 也更查不出了[呲牙笑]

  • 2022-11-18 13:57

    看新闻说刹车糸统设计在行车电脑之后肯定不安全,要改在行车电脑之前才不会刹车失灵

  • 2022-11-18 14:38

    让逝去的灵魂告诫后人: 特斯拉有它的优点,但仅适合搞科研。 对于车主:不想死得快,远离特斯拉!

  • 武R 5
    2022-11-18 17:16

    买特斯拉的,我们管不了,但涉及到他人的生命就必须严厉谴责!

  • 2022-11-18 13:38

    为什么不能设置一个本车上的数据存储?本车数据存储了再发送给特斯拉后台

  • 2022-11-17 08:57

    这个不是简单的交通事故,可能是车主故意为之

    My English name is D 回复:
    车主故意赌上自己的命去撞死两个路人然后为了抹黑特斯拉?

似鹤形

简介:专注于互联网,科技方面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