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闹越大!奔驰宝马炮轰中国新能源徒有其表。评论区炸锅了!

无忧见闻 2024-03-05 18:08:28

随着全球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和技术的不断更新,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崛起正在迅速改变着全球汽车格局。这一势头的崛起自然引发了国际车企的关注和反应,尤其是德国宝马董事长齐普策先生的一番言论,在中国市场掀起了一场技术与市场的较量。

齐普策先生在接受采访时提出了一个备受关注的观点:汽车的先进程度不应仅仅依赖于电子产品的堆砌,而更应关注车辆的核心部件,例如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这番话在中国网友中引发了一片哗然,有人对此表示赞同,认为车辆的安全和性能远比大屏幕的堆砌更为重要;而另一些人则认为这是对中国新能源汽车的不公正评价,是国际车企对市场竞争的一种应激反应。

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崛起,无疑是中国汽车工业的一大成就,也是全球汽车行业的一次革命。中国的新能源汽车技术不断创新,价格也越来越具有竞争力,这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和政府政策的支持,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了国产新能源汽车。然而,国际车企的反击也在逐渐显现,他们试图通过技术和市场手段来抵御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崛起。

在这场技术与市场的较量中,中国的新能源汽车企业也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比亚迪推出的秦系列降价行动,引发了国内外市场的一场价格战。秦系列以7.98万元的价格震撼登场,一时间成为了国内10万元以内汽车市场的焦点。这场价格战不仅让国内消费者受益,也加剧了国际车企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压力。

然而,国际车企的反击也在所难免。德国宝马和奔驰等知名车企对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崛起表示不满和担忧,他们认为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崛起可能会影响传统油车市场的份额。这一反应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合理的,毕竟中国市场一直是国际车企竞相争夺的宝地,任何一家车企都不愿意失去这一重要的市场份额。

中国网友对于国际车企的质疑有着各种不同的看法。一些人认为,国际车企对中国新能源汽车的质疑是出于竞争压力和市场份额的争夺,是一种自然的反应;而另一些人则认为,国际车企的质疑是对中国新能源汽车技术和品质的不公正评价,是对中国汽车工业的一种挑战。无论如何,中国消费者始终是市场的裁判,他们将根据产品的性能、品质和价格来做出选择。

在这场技术与市场的较量中,中国新能源汽车企业需要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产品品质,以适应市场的竞争和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国际车企也需要不断创新和改进,以保持竞争力和市场份额。只有在市场的竞争中不断进步,才能真正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推动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

综上所述,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崛起引发了国际车企的反击,这是一场技术与市场的较量。在这个过程中,中国新能源汽车企业和国际车企都将面临前所未有的竞争和挑战,只有不断创新和进步,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114 阅读:106658
评论列表
  • 2024-03-05 21:18

    人家最起码有一点说的没错,不是谁屏幕大谁就是高科技的,看看现在的中国车企,冰箱彩电的,有鸟用?

    h2023 回复:
    你是见不得国产好,国外豪车也是冰箱彩电等,为什么你不喷?你是不是有精神分裂症啊?
    逐风 回复:
    兄弟 不是奔驰最先搞大屏幕的吗[得瑟][得瑟] 你当时为什么不骂 怎么 现在的男的也那么双标吗
  • 2024-03-05 20:50

    欧美放弃电动汽车,网上黑电动汽车的帖子和评论随之铺天盖地,说背后没有力量推动我是不信的。

    用心良苦 回复:
    你是你,不代表我们。虽然我开的油车,但是要支持中国电车的发展,电车未来才有可能降低国人的用车成本。中国在风光水电和储能方面一直很有作为,是个发电量大国,电池方面也有顶尖企业,未来才能掌握主动权。如果一直是进口石油,油车价格就算降下来,油费也一直会高昂不下。
    Mr.M 回复:
    合资车企在中国卖了30几年的车,哪个地方不是遍地是?电车这两年才开始发力抢占市场,合资车企被打到什么鬼样了?跪久了站不起来了吧[得瑟]
  • 2024-03-05 22:08

    玩不起了,开始掀桌子了!bba把电车做成了杂牌车了

    露天 回复:
    不知道海南的新能源走完了没
    过眼云烟 回复:
    我花20万可以买一个和奔驰100万的差不多的车,我为什么要花100万去买个奔驰呢,随着中国这些年轻人受教育越来越高,见识也越来越广,靠卖车标卖车已经卖不动了
  • 2024-03-05 21:04

    他急了他急了[笑着哭]

    RPG 回复:
    新能源不仅输出电车,还会输出新基建,电替代石油锚定货币[得瑟]
    用户17xxx24 回复:
    哥们,新能源车谁都可以做,没有技术门槛。宝马奔驰电车路线不是没有过,没人买啊,你有钱你买宝马电车? 国产电车销量也不行啊,无非是看中便宜罢了,占有率很低,占有率低就没有市场,有市场,电车分分钟可以做
  • wetwo 381
    2024-03-05 21:52

    白皮海盗一惯的作风,玩不过就掀桌子,还他妈天天扯契约精神。

    军少 回复:
    [得瑟]驰名双标
    kk9801021 回复:
    就前几年特朗普把契约精神已经给当屁放了
  • ZWei 277
    2024-03-05 22:01

    我们整天说BBA的电车是杂牌,原来果真如此,玩不起就掀桌了[笑着哭][得瑟]

    喜欢自由 回复:
    我支持国家,虽然我是煤电员工,但是我也支持发展新能源[呲牙笑]
    色彩斑斓的黑 回复:
    所以说那些买bba电车的,真成大冤种了[笑着哭]
  • 2024-03-05 23:47

    老外跳出来反对,没问题!路走对了[点赞]

    〃ィ氐等動物ぐ 回复:
    老外大麻都合法了
    笨帝不笨 回复:
    五角大楼都帮墨西哥毒贩卖毒品到美国
  • 2024-03-06 00:17

    奔驰宝马卖得贵真的是靠技术吗?以前可能是,但是燃油车技术实际上二十年没有什么进步了,技术早就没有什么秘密可言,无非是堆料,宝马奔驰堆料能卖溢价更高换作其他品牌就不行

    哈哈你狗粮断了 回复: 小肥喵
    专利卡死了,比亚迪研发了新款刹车钳,汽车零件巨头博世马上就来收购了,你懂什么叫专利壁垒不
    小肥喵 回复:
    二十年没进步,可byd就是造不出来,只好转型玩高级老头乐。[笑着哭]
  • 2024-03-05 23:09

    玩不起了就开骂,西方人可耻丑陋嘴脸

    生不由己 回复:
    电车还在成长中,我们应该给予信心和支持。这些问题未来3年必定会大为改善。
    军少 回复:
    敌人越来越急,说明我们走对路了[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3-06 01:57

    国内电车发展太快,你都更新换代了他们才搞个ppt,这些强盗能受这气,立马就掀桌子。

    dfuhhhfxccbbhffd 回复:
    怎么叫掀桌子?有谁不让你搞了吗?
    宿命 回复:
    这恰恰说明发展的快,不停的优胜劣汰
  • 2024-03-06 05:44

    新能源是趋势,但还需要继续努力,把续航给做上去,如果充电一次能续航2000公里,换电池也便宜,车的质量做好,油车就真的被淘汰了!5年后能不能做到一次充电续航2000公里呢?加油!

    缝七针 回复:
    呵呵,真到了那时候,你信不信,你充电不比加油便宜,甚至弄不好还要贵,然后你就会怀念油车了!
    γο╯盒饭饭 回复:
    50年乃至百年,军队都不会用电车替代油车。[得瑟]
  • 2024-03-05 23:49

    他们怎么不敢说特斯拉,因为马斯克会怼死他[得瑟]

    自由 自在 回复:
    只要是西方反对的,我们就是正确的
  • 2024-03-06 00:30

    好不好用市场会给出答案的,以前的诺基亚也没想到自己会被一众新手机品牌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Mr.M 回复: 黎明星2014
    专利技术绝大部分在宁德比亚迪手上,绕不开就要像燃油车变速箱专利一样,老老实实交专利费[得瑟]
    黎明星2014 回复:
    你以为以欧美的科技水平连个电池也搞不出来?。
  • Stone 45
    2024-03-06 04:21

    管他什么油车电车,多一种能源的车总是好事,至少多一种选择,而且,也是未来保证国家能源安全,所必须要提前做的一件事。再说,目前国产的电动车已经很好,以后再把电池的容量,安全,以及废旧电池的环保处理,这些短板问题解决了,那,电车将大面积推广

    七月天的溪流 回复: 僵尸道长
    [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就因为这样,国家才大力扶持电能发展,没想到电车发展那么好的
    僵尸道长 回复:
    中国的石油受马六甲钳制太大了,但电力不一样,国家到处都是水电站火电站核电站光伏电,成本还压下来了,肯定走新能源啊[得瑟]
  • 911 39
    2024-03-05 22:57

    奔驰宝马有什么技术?

    大爷大妈给点儿吧 回复:
    我是看不起宝马的,我同事的宝马,暴雨天涉水,发动机进水,原来是宝马同病,进气口太低[笑着哭]而且发动机声音超大,一点儿都不像高档车[横脸笑]而且后驱,冰雪路面原地踏步,出不了门[笑着哭]
    陈兆亿 回复:
    好像没什么机术
  • peace 39
    2024-03-06 00:13

    哈哈,急了!说实在要是电车充电速度能上来!20分钟内能充满!续航700左右!还开油车干嘛!油车就只是加油方便一个优势而已!

    露天 回复:
    不知道轮渡排队回来完了吗
    露天 回复:
    张嘴就来吗?请问为什么70%还是煤电
  • 太阳 37
    2024-03-05 21:08

    老年人跟年轻人的拼杀。

    用户13xxx49 回复:
    还早就没,去年泰迪车还领,还是官媒说的
    阿道夫去油皂 回复:
    慢慢来别着急,两年后购置税减免额又缩水了,产品竞争力在逐步增强。
  • 2024-03-06 04:22

    bba自己不是也推出电车了?卖不过就耍赖[呲牙笑]

    末去未来 回复:
    奔驰宝马的新能源车都不是刀片电池,你说能安全不[呲牙笑]
    2024 年了 回复: 末去未来
    可以去核实下,宝马的车有一大批电池用的远景的吧,就是吉利下面有两个厂做电池,比较好的一个是威睿,给极氪之类用的,差的那个是远景,卖给宝马的,大概是这样,真假自己去核实
  • 2024-03-06 06:26

    奔驰宝马还虚有其标呢,装逼意味深长

  • 朋友 27
    2024-03-06 04:46

    奔驰宝马的屏幕越来越大也越来越多了,,,,

    塞度林木 回复:
    没办法,中国市场喜欢呗[呲牙笑]
    朋友 回复: 塞度林木
    那就别说中国电车
  • 晴天 25
    2024-03-06 07:00

    首先声明,我爱国,但是某些车推荐介绍的时候就一水的大屏,各种高科技,安全闭口不言,这种行为真是有点耍流氓!!

    孙悟空 回复:
    要是你查一下数据,新能源车的安全事故率比燃油车还低。只是你被人为操纵的媒体忽悠了
    樱花树下的实现 回复:
    没创新?不去进步?智驾一直在努力,前期仲有不如意。
  • 2024-03-06 06:10

    最多还有五年,BBA的汽油车,都将如同当年的日系彩电一样退出中国市场!!!

    大橘 回复:
    等着瞧,不出5年,电瓶车的问题将会爆发
    孙悟空 回复:
    氢能车成熟你是认真的吗?要是氢能车成熟,特么日系车早就氢能源车霸占市场了。就是氢能源车现在安全问题没办法解决。电车出安全问题顶多燃烧,而氢能一旦爆炸,前后左右别想活。还有氢能源制取还是只能依靠电解水,耗费的电能成本比燃油车都高,有什么意义?至于山东推氢能源车,这消息我不知道真假。就算是真的,可能也只是国家给氢能源车留一丝机会,没有完全放弃,仅此而已。
  • 2024-03-06 01:34

    宝马杂牌电车急了!

  • 2024-03-08 10:47

    奔驰的屏幕不是特么的越做越大?怎么腆着脸说的

  • 2024-03-06 07:04

    说实话如果不是因为限行政策,我不会考虑电动车

    李白 回复:
    中国本来就是政策导向,你看那些车评人。[呲牙笑]
    玩客3249859711 回复:
    电车更适合堵车的城市[呲牙笑],因为堵车电比油车节能效果明显。
  • 2024-03-06 17:39

    只要是国产我就支持!对于理性我觉得爱国更重要

  • 2024-03-06 02:59

    绿牌,补贴,半夜充电,工艺差,质量差,高级老头乐。[笑着哭]

    塞度林木 回复:
    可不就是吗
    悠悠我心╮ 回复:
    不用人在那,自己开车去就能充,你气不气,囯家还有补贴你气不气,囯家还大力支持推广你气不气,偏偏油车还被逼的大降价你气不气!美西方还玩过你气不气!
  • 2024-03-06 09:02

    奔驰宝马的高层越是这样的思维,对我们最有利。这些老古董根本不知道现在的人离开手机就不能活,最好手机哪里都有,包括车。这才是关键

  • 2024-03-06 03:39

    呵呵,玩不过就开始诋毁。怎么不学鸡精诋毁味精致癌来说开电车致癌呢[不开心]

  • 2024-03-06 06:32

    呵呵,海岛的后代们,靠抢劫发家了,然后各种装杯,高大上,蔑视一切,忽悠了一大群穷国的智商税,突然有一天,发现人家也行了,呵呵,脱下西装,又开始干老本行了

  • -田 16
    2024-03-07 16:12

    以前单位三产公司买个三轮要2w,方便许多,但3百的月二资,需小心使用,维修不便。从电三轮开始,便利便宜轻便,大大方便了人民,发展了社会。发达国家是车轮上的社会,由于三轮二轮电车的补充,咱们也一样有效率。电车的发展随电池、电力发展,完全胜过其它是早晚的事

  • 2024-03-06 03:01

    已经开始降价保量,骗补贴的高级老头乐蹦达不了几年,马上现原形。

    吃苹果的毛毛虫 回复:
    老头乐?技术低?有本事做出来啊!补贴这个,你以为外国没有?比中国更狠,占领你的市场之后你还有办法翻身?[并不简单]
    清青苹果香 回复:
    技术低为什么老外耍无赖不玩了?现在的电车智能化程度绝不是电视沙发了,就像当初的诺基亚和第一代苹果,在同一时代,但高了一个层次,机械始终只是基础框架,智能才是未来的核心
  • 柒曦 15
    2024-03-06 06:22

    我们地域辽阔更应该发展的是油车而不是电车,欧洲地域狭小才更应该发展电车。而事实是中欧是颠倒的地域辽阔的我们大力发展适合中短途的电车欧洲却在一心研发适合长途的油车。为什么?原因很简单傲慢的欧洲车企和政府还抱着过去的思维封锁技术限制我们发展。就像华为一样在4G的时候我承认不行向你们缴纳专利费可到了5G的时候你们就得跪在脚下称臣。想要电车技术,专利没关系拿油车的换。

    周少山 回复:
    说的有道理,这群白皮现在玩不起了就想掀桌子,我们能如他们的意吗?守住我们的阵地就好
    悠悠我心╮ 回复:
    油是被卡脖子的,马六甲海峡可是美国控制的,电我们想怎么用就怎么用,便宜
  • HZM 14
    2024-03-06 06:28

    人家说的对,应该在核心技术上下功夫,而不是把个电视搬上车,有卵用

    罗菲鱼 回复:
    你认知都有问题,发动机变速箱电车不用的,他们吃老本,觉得玩变速箱发动机才显得有技术。相反,电池智驾菜得一逼,电车领域他们是真没技术
    罗菲鱼 回复:
    没技术怎么不继续造来卖,怎么不干了?
  • 2024-03-10 21:04

    大家散了吧,好好工作,否则只能开bba了[呲牙笑]

  • 2024-03-06 05:00

    欧盟要搞反补贴调查了 现在制裁都省了 网上这么多黑人的 这是预热

  • 2024-03-06 08:34

    我们的电动车主要是政策推动的,不是市场推动的

    悠悠我心╮ 回复:
    嗯嗯,买电车的人,是被人拿枪逼着去买的吗?
    悠悠我心╮ 回复:
    批发价跟零售价能一个样?
  • 2024-03-06 20:08

    让它飞一会儿吧,别做小白鼠,核心技术突破并量产化要2035年之后了,车只是个车。

  • 2024-03-08 11:03

    这些大聪明比钱学森他老人家还聪明呗!钱老1992年咱家还是自行车王国时就向国家提出:跳过柴油汽油车,直接发展新能源汽车![得瑟]

  • 2024-03-06 18:03

    说简单点,它们要是真的发现了电车的弊端,它们不会跳出来告诉你,而是会等你自行坍塌,它们跳出来批评你就表示你做对了

    吃苹果的毛毛虫 回复:
    不是没有弊端,只是弊端被国内研发搞定而已!电池就是重中之重,这东西就中美比较好,还有一大把专利![笑着哭]
    寂寞※过客ぁ 回复:
    有道理
  • 2024-03-06 10:56

    22年买了汉EV,不到30万;瞬间觉得亲戚50万买的奥迪A6L不香了!跟我的电车一比,奥迪就是个古董车。我的电车各项参数全面碾压亲戚的奥迪汽油车,性能配置很丰富,高科技功能也很多,说是降维打击一点也不为过! 开过电车的都知道,再也回不去油车了,无论汽油车经销商怎么吹他的三大件,在电车面前也是渣渣!

    半导体新能源科技观察 回复:
    不喜欢装逼的,闭着眼睛都会选汉!
    塞度林木 回复: 半导体新能源科技观察
    都说买奢侈品的是交智商税[笑着哭]
  • 2024-03-08 18:08

    理性分析 虚心接受 不是反对就是爱国!

    余烬 回复:
    找拽的理由一点都不认真,市场喜欢大屏幕,迎合市场有问题吗
  • 黑马 11
    2024-03-06 06:17

    车只是个工具而已,不管是以前的牛车马车,到现在的油车电车哪个综合性价比更高人们自然会做出选择。

  • 2024-03-06 02:04

    杂牌电车老板生气了[吐舌头咯]说明他急眼了

    天河水 回复:
    是因为他急眼了才生的气[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3-06 01:05

    越花里胡哨故障越多

    余烬 回复:
    可以去摩托车呗
    肛汁炼茎术士 回复:
    建议你只买日本车,推荐你只买飞度新款因为新款啥都没有只增配一个收音机。
  • 2024-03-06 00:11

    数字化本来就不是看谁屏幕大,而是看美英海盗联盟能吹能造假还有它们疯狂到铺天盖地无法无天的外宣强度。

  • 2024-03-05 23:23

    波导,手机中的战斗机,挨智能机打的路都找不到。。bba正在挨问界啃咬阶段,bba不死也掉一身肉

    王掌柜 回复:
    这你就不懂了,波导人家换个马甲,现在可是非洲手机之王[呲牙笑]
  • 2024-03-07 15:54

    我们只需坚持一条原则,凡是敌人反对的,就是我们拥护的

  • 2024-03-06 18:47

    老牌车企其实搞电车起步本来挺早的,比咱们早,就是没当回事,也有可能是想忽悠咱们跟风想坑咱们,可惜被咱们一下突破了电池技术,拿下了领先地位,现在拍马都追不上了,酸的一批,这纯粹是无能狂怒[吃瓜]

  • 2024-03-06 06:43

    自从默克尔退休,在舒尔茨的治理下德国一年不如一年,说什么为了环保,好好的核电站停用了,非要都用化石能源,好好的俄罗斯能源不用,非要用美国的的能源,现在德国的电价老贵,新能源可不就成垃圾了嘛

  • 2024-03-06 09:37

    只要还有油车在卖,坚决不买所谓新能源汽车

    悠悠我心╮ 回复:
    没错,油车就让那些大冤种去买吧,也让油车车企早点变现离场,实在碍眼
  • 2024-03-06 21:44

    家里有油车的备个电动车挺好的,市区通勤电动,出远门油车。电驴子挺省钱的,保险贵点,油钱省出来了,一个月600公里,充电100多块钱

  • 2024-03-06 19:21

    他们要退回去玩数字机,那就由他吧,我们玩我们的智能手机。

  • 2024-03-06 21:26

    还号称要弯道超车,不翻车就不错了。

  • 2024-03-06 12:39

    他家新款的车屏幕一个比一个大[得瑟]

    啃嘚啫啫鸡煲 回复:
    跟着学习的[笑着哭]
  • 2024-03-06 01:24

    欧美就是一个尿性

  • 2024-03-07 10:19

    但是造车确实不是冰箱彩电大沙发!最重点不在这里!我们走偏的也要承认

    天空*乱羽 回复:
    这可是油车里面豪车才有的配置!
  • J-S 7
    2024-03-07 01:02

    虽然我的也是BMW,但是我还是认为国产电车领域是全球独一档。。。鬼佬承不承认无所谓,做好我们自己的产品,让鬼佬跟着跑。。。[得瑟][得瑟][得瑟]

  • 2024-03-07 11:16

    不是国产车,合资车和进口车的价格能这么快下来?不是新能源车,我以前油车每个月至少一千的油费找谁报销?当然三元锂的我完全无视,我只选择磷酸铁锂的刀片电池,没有里程焦虑的超级混动加三电终身保不香吗?下次如果堵在高速上,我还可以免费帮周围的车主提供放电服务和热乎乎的餐饮[得瑟]

  • kiss 7
    2024-03-09 09:09

    首先大家要有一个认知,车的用途,车是干什么的?它就是一个交通工具,第一就是要结实耐用,第二要有安全,第三操作顺畅。满足了这三个就可以了,其他的都是资本。但是国内现在把这个带偏了,大家电大沙发一起往车上装,你这又不是房子,而且你要注重驾驶位的感受,多数是司机在开车,而我们开车的时间大多数都是上班通勤,半个小时,搞些花头胡哨的,牺牲了安全,割了大家的韭菜。

    天空*乱羽 回复:
    说这话说明你认知还不够。对普通人来说车确实只是个交通工具,对其他人来说可能更看重的是舒适性,是面子。就好比苹果和诺基亚都能打电话发短信,为啥诺基亚现在都看不到了。
  • 呵呵,说的好像奔驰宝马没有大屏一样,就和当初的手机一样,屏幕越做越大,黑边越做越小,最后到达一个适当的比例,这是煌煌大势!叽叽歪歪什么?有本事宝马不要用大屏以后标配8寸屏,让消费者用脚投票

  • 2024-03-06 08:03

    燃油车都造不好的车企,买个电机,弄块电池就是新能源,还得烧香拜佛千万别出车祸别碰着电池,不然就地火化

  • 2024-03-07 07:27

    奔驰不用大屏幕,[得瑟]他们用个大奔驰标就能加价卖车,技术真是不错,还有日系车都是真皮座椅大沙发,好有档次啊![笑着哭]这些破车以后都可以当古董了,跟我家的大哥大诺基亚搬砖并称为古董三件套!

  • 2024-03-07 15:14

    你们已经被包围了,除了小日子品牌,其他的打不过我们,可以加入我们

  • 2024-03-07 13:46

    国产车崛起很好,不仅代表着国内技术和生产力提升,更能把价格拉下来。但是从某种程度讲,老外说的也有一定道理,国产品牌要把科技和安全,性能,舒适度结合起来,最重要的是车是用来干嘛的,,那方面是最核心的需求,不要华而不实。

  • 2024-03-06 23:13

    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拥护,凡是敌人摸黑的,就说明我们做对了

  • 2024-03-06 21:09

    敌人的诋毁就是对自己最大的赞美。就怕人家来舔着说造不如买。

  • 2024-03-06 17:34

    挂羊头,卖狗肉,就是大号电动车而已,挂新能源名头自欺欺人而已

  • 2024-03-07 00:15

    我开油车,当然也喜欢油车,但我真心希望国产车雄起,不管是油车也好电动车也好,都希望国产车能打败这帮在中国赚了几十年大钱的外国牌子

  • 2024-03-07 07:05

    欧美的尿性,先提出炭中和,环保制约发展中国家的工业发展,他们坐在云端收收割。同时以为可以拖垮中国,参考当年苏联。谁知道这回不一样了,我们电车超车了,他们属于老系统,湾太大转不过来,汽车这块蛋糕给中国瓜分一大块。现在开始眼急,然后退出游戏,下步开始抹黑他们布的这盘棋。同时国内将会出现大量所谓的大V,水军开始唱衰我们的新能源汽车。

  • 2024-03-07 10:12

    敌人反对的就说明我们做对了,让他们继续嚎叫吧,我只管继续研发前进,让他们无路可走

  • SUV 6
    2024-03-08 09:28

    虽然我不太懂高科技与智能,但是我知道敌人反对的就是我们最正确的!

  • 2024-03-09 09:26

    奇瑞全系整车终身质保,宝马奔驰也来一下,反正质量好又不会坏,怕啥?

  • 2024-03-09 11:51

    新款宝马的屏幕也不小吧,都是垃圾的大连屏

  • 2024-03-06 06:03

    电车只是扬长避短换了条赛道,这并不代表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就不应该继续研究了,中国要做到的应该是全面发展

    憧憬、_next 回复:
    你这属于偷换概念,智能手机有虚拟键盘本身就为了替代物理键盘而产生。要我说从发展的眼光今后电车也不是未来,未来是飞行车核能车,那直接一步到位别研究电车你能同意吗?更何况汽油易储存,加油快,低温可靠性好,就是电所不能替代的。
    xyz 回复: 憧憬、_next
    所以现在也是用电机逐步代替发动机啊,你说寒冷地区有优势,那非寒冷地区呢?目前是这样没错,但随着科技的发展呢?骑车刚出来那会,越野性能还不如马匹,可你看现在呢?将来要是科技发生革命性突破,有其他更好的动力出现,那也会如现在一般,逐步取代现有的交通工具。人类的科技不断发展,没有什么一步到位。
  • 2024-03-06 07:38

    说好的共同应对气候的呢?说好的节能减排的呢?说好的碳中和的呢?下次别挖坑了,别把自己埋了,也别画饼了,种花家实现了你们可别委屈。

  • Zzzz 5
    2024-03-07 01:01

    卖不动所以就不玩了[得瑟][得瑟][得瑟]

  • 2024-03-06 15:47

    宝马的中控真的寒酸[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前几天帮朋友调车机,那车机功能真的极度简陋[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肛汁炼茎术士 回复:
    哈哈哈,还有敢卖30万的奥迪A4那个才是绝了。
  • 2024-03-06 11:54

    车辆的先进程度不应仅仅关注发动机、变速箱等传统燃油车辆的标准,也应该关注电池、充电技术、电机、电控、热管理、一体化压铸等电动车辆的标准,更应该关注车辆对人类生活的提升,比如无人驾驶等、辅助驾驶、AI智慧功能等!

    罗菲鱼 回复:
    老人只沉迷在变速箱发动机才显得有技术,可笑的是电车根本不需要这东西,越简单越好
  • 2024-03-06 22:07

    奥迪说 我就不参与了 会被骂老灯

  • 2024-03-06 19:19

    我堂弟说今年把自己的宝马换电动汽车,现在还有谁看后视镜倒车[呲牙笑]

  • 2024-03-06 20:30

    老旧势力不甘心的咆哮,恰如对我们事业蓬勃发展的喝彩!

  • 2024-03-07 00:55

    明显感觉打不过了,过来找茬了[笑着哭]

  • 598 5
    2024-03-07 01:48

    外国佬急眼了!它们感觉到压力了!连总裁都开始撕破脸上场了![抠鼻]

  • 2024-03-07 12:44

    这要是十几年前,这些外国汽车公司都不戴正眼看我们一眼的,现在开始对我们品头论足了

  • 2024-03-06 23:39

    消费者可能不理智,但试图教育消费者百分百是不理智的

  • 2024-03-06 21:04

    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我们一定坚定走自己的路,一定要有战略定力。

  • 2024-03-08 01:54

    西方国家自身能力不足,能力不够而已

  • 2024-03-07 13:55

    30多岁了 才知道。电是。新能源。农村来的。前几年刚通了新能源..

    悠悠我心╮ 回复:
    所以你还是回农村吧,城市不适合你,不然被卖了还帮人数钱!
  • 2024-03-08 13:55

    这么说嘛!你去喊十个开bba的喊他说三大件好在那里他百分百不知道!还不是冲面子去的!谁叫中国人好这个面子呢?我们又不是开赛车的!三大件好体现不出来好多!还不是你们为了赚钱编出来的!和所谓的环保一样的!现在这个东西实在骗不到钱了就来诋毁电车了!电车现在是问题多!但各有优势!竞争不过就靠诋毁显得没一点气度!和你们的广告词恰恰相反!一群强盗逻辑!

  • 2024-03-06 19:43

    国家扶持新能源是为了摆脱对石油的依靠,所以网上那一堆1450在拼命的黑新能源[得瑟][得瑟]

  • 2024-03-06 15:27

    前些年的光伏电板玩不过也掀桌子了[笑着哭]

  • 2024-03-06 16:43

    啊对对对,航母越多,它们也反对我们,我们马上就四个航母了,让它们继续无能狂怒吧

  • 2024-03-06 22:27

    徒有其表,嘿嘿,奔驰宝马倒是表一个出来看看?

  • 2024-03-06 21:01

    总比奔驰宝马新能源连其表都没有好吧

  • 2024-03-09 21:36

    现阶段的国产电车基本都是拼凑的大杂烩,犹如无根的浮萍。做好电车最核心的电池、电机、电控系统需要长期的技术和实践积累。弯道超车后能保持稳定安全的领先地位才是成功,昙花一现的花哨超车只会成为笑柄。

  • 2024-03-10 07:26

    好奇怪,车险可以一次买六年吗?我开了二十年车了都没听说过。一个没车的人瞎扯蛋也可以拿来作依据吗?

  • 2024-03-06 20:02

    我的国产插混故障太多了,国产车的生存技能就是营销技术一流,打爱国情怀、花里胡哨配置卖点。

  • 2024-03-07 01:06

    20元一升汽油以下买油车,不解释

    天空*乱羽 回复: 皇马必胜
    确实是你孤陋寡闻了,还真是苹果
    皇马必胜 回复:
    你说的是贾老板吧?怎么我从没聽过苹果造电动车[笑着哭]可能我孤陋寡闻吧
  • 2024-03-06 08:38

    电动车最没技术含量,人家说的没毛病

    投机之王 回复:
    电车的技术和油车的技术完全是两个领域了,你拿油车技术去套电车,当然觉得没技术
    悠悠我心╮ 回复:
    没技术含量,那你猜他为什么要掀桌子不玩耍流氓呢?是因为他没技术啊,自以为是聪明人!

无忧见闻

简介:走一走,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