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2》香港口碑扑街?日本观众炮轰:丑陋且凶猛的中国儿童面孔

娱情八卦师 2025-02-24 12:17:22

这《哪吒2》可真是个话题小王子!票房一路狂飙,现在已经飙到136亿了,还跟打了鸡血似的,不断刷新纪录。咱们内地观众那是看得热泪盈眶,直呼“国漫之光”啊!

可这事儿一到香港,嘿,画风突变,口碑好像有点“水土不服”了。

香港地区那可是在《哪吒2》火得一塌糊涂之后才姗姗来迟地引进了。为了迎接这位“迟到的贵客”,香港方面也是下足了血本,四大发行商齐上阵,首映礼搞得那是轰轰烈烈,明星们也纷纷出来站台,那阵仗,简直比过年还热闹。

结果呢?上映才一天,评分就出来了,7.7分。这分数在咱们内地看来,那算是挺不错的了,但跟内地的豆瓣8.5分一比,哎呀,这差距可不是一星半点啊!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堆0.5分的差评在“捣乱”。

这些差评看得我是哭笑不得。有观众说:“完全不知道影片搞什么,自己无法欣赏。”还有更直接的,就俩字:“垃圾!”我说哥们儿,你这评价也太简洁明了了吧?到底是哪里让你无法欣赏?是剧情太烧脑,还是画面太晃眼?你得给个说法啊!

更逗的是,有人给出0.5分,还说:“比预期差了太多,其他人吹得太多。”我心想,这预期是啥?是期待它变成《阿凡达》还是《复仇者联盟》?你倒是说说看,别光吐槽啊!

还有人吐槽画面一般,说这是小孩子看的电影。哎呀,这位大哥,你怕是没戴眼镜看电影吧?《哪吒2》那画面,随便截一帧都能当壁纸啊!你说它一般,那《美队4》的画面在你眼里是不是得成神了?

最让我无语的是,评分区里还混进了不少日本观众,也来凑热闹给《哪吒2》打差评。

其中一位日本ID的观众,那评价可是犀利得很:“丑陋且凶猛的中国儿童面孔,对于年轻观众而言太暴力、太粗俗。”

我说这位大哥,你是不是看错电影了?这是《哪吒2》,不是《恐怖片大全》啊!

更搞笑的是,这位日本观众转身就给《美队4》打了个高分,还夸得跟朵花似的。我说,你这审美是不是有点“独特”啊?还是说你心里其实藏着个“美国队长梦”?

这到底是咋回事呢?为啥《哪吒2》在香港口碑不佳,还招来这么多黑子?我琢磨着,这背后或许有点“捧杀”的味道。有些人啊,就是见不得国产动画好,非得找点茬儿才行。还有可能就是文化差异吧,毕竟香港和日本的文化背景跟咱们内地还是有所不同的。

但话说回来,《哪吒2》也不是完美的。它也有它的不足之处,比如剧情上可能有些小瑕疵,或者某些角色塑造得不够立体。但瑕不掩瑜啊!整体来看,《哪吒2》还是一部非常优秀的国产动画电影。

所以,咱们看电影啊,还是得客观一点。别光看评分,得自己亲自去看看,感受感受。好评差评都得理性对待,别一竿子打死。毕竟,每个人的审美和喜好都是不同的嘛!

最后啊,我想说,《哪吒2》能在内地取得如此骄人的战绩,那是有它的道理的。咱们得相信自己的眼光,也得相信国产动画的未来。

希望《哪吒2》能在香港和其他地方也能收获更多的认可和喜爱吧!毕竟,好作品是值得被看见的!

222 阅读:174661
评论列表
  • 2025-02-24 16:13

    实话实说,确实不咋地,而且票房全是靠着吹捧,越来越多中国人去看,纯纯国人自己刷出来的[打脸]

    屁桃三丫 回复:
    都没人打钱了,你可真敬业啊,喝西北风的牛马[抠鼻]
    薄荷 回复:
    吃到巧克力了吗?怎么感觉你呼吸不顺畅了
  • 2025-02-25 03:36

    我也觉得那脸孔很丑陋且凶恶

    老人与海 回复:
    你懂什么叫魔童吗?《封神》原著里哪吒就是邪恶的,多读点书啊
    1203 回复:
    哪吒,三坛海会大神,道教中坛元帅,只杀不渡,是凶神,凶神不凶,还跟你卖萌啊
  • 2025-02-25 04:24

    受不了哪吒那面孔,一凶起来那牙和眼神,马上不想看。

    咫尺天涯 回复:
    我根本没看!感觉就是不想看
    心存阳光 回复:
    我觉得挺可爱的,拽拽的样子,诙谐幽默
  • 2025-02-24 19:48

    那么多人都说好,肯定有道理,说不好的的人也要他的道理,但是大部分人都说好就非常了不起了。非常成功的一部电影[点赞]

    jjjjj 回复:
    电影业这两年一塌糊涂,得炒热一部剧,带动其他
    一切安好 回复:
    泰坦尼克号还没有珍珠港好看。
  • 2025-02-25 05:38

    好不好看全凭自己感觉,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偏偏就是有些人觉得“键盘在手,天下我有”,“你敢不喜欢,我我怎么削你”。凭心而论,光看人物形象我就超不喜欢了,但我从不想去影响谁,也论不到谁来说教

    君一 回复:
    投资方买的水军多。
    你他嗎的感动了我 回复:
    我知道你就喜欢雄狮少年。
  • 2025-02-24 19:44

    始终觉得上画的大闹天宫更好看,胆头大耳太乙真人讲四川话,这画面很幼稚,像当年捉妖记,火完后再看觉得侮辱智商。

    gdxnlili 回复:
    说明你智商不行或已经朽木不可雕也!同五六十年代的动画片比!导演饺子高考619分,华西药学院毕业[得瑟][得瑟][得瑟]
    随风潜入夜 回复:
    话说不利索
  • 2025-02-25 14:20

    不好看就是不好看,被音符捧出来的。如果一部电影上升到了爱国情怀那就跟当年战狼2一样。不怕喷子来喷

    默收 你的爱 回复:
    ip正确
    核桃酥 回复:
    开年那会就想去看看了,上个星期天带了一五年级和一个一年级小朋友去看了,都说好看,我一大人觉得还可以,剧情反转挺好的
  • 2025-02-25 00:02

    卧槽,日本的动画有多少少儿不宜还用我告诉大家吗?

    阿尼亚 回复: 用户90xxx21
    谁说小日本讨厌小男孩的,美丽国送它们小男孩后现在都认美丽国爹了[呲牙笑]
    用户90xxx21 回复:
    因为日本人讨厌小男孩和胖子
  • 2025-02-25 13:59

    说真的,这个哪吒面相的设计真的是最失败的地方,根本没有发扬传统文化中的哪吒形象!

    jay杰 回复:
    魔童知道吗?二货
    老K 回复:
    美国还是日本养的狗🐕[笑着哭]
  • 2025-02-25 17:29

    有些人真的很奇怪 你喜欢可以说 别人不喜欢就不能说了?说了不喜欢就是不爱国就是黑子什么的?丑就是丑 为什么非要别人硬夸?

    可爱到膨胀 回复:
    刘亦菲长的那么好看都不敢说所有人都喜欢 你哪来的自信要全部人都喜欢的?不喜欢就是收了钱的奴才?说的资本给了你多少钱?舔成这样子?
    血粽子 回复:
    因为他们玻璃心
  • veeko 142
    2025-02-25 14:30

    老实一句哪吒那个样子画风确实有点不太好,对比一下以前的哪吒,以前的是眉清目秀,现在的是黑眼圈,牙齿疏的像猪八戒的九齿钉耙一样,那个眼神又有点蛊惑。

    何飞想 回复:
    同感 象鬼片这样 那有天国的风采了
    無名✔ 回复:
    那个牙齿,美国电影《毒液》[捂脸哭]
  • 深思 132
    2025-02-25 12:56

    实话,哪吒形象真大丑了!

    深思 回复:
    你是歪嘴斜眼者!
    用户91xxx63 回复:
    丑啊,所以海贼王根本看不下去
  • 2025-02-25 01:32

    小日本衣冠禽兽

    莲花亭主 回复:
    明面上还是要尊重,称一声老师的,比如苍老师,饭老师之类。
    用户14xxx96 回复:
    日本鬼子骨子里是恶臭
  • 绿茶 115
    2025-02-25 01:42

    植物大战僵尸的僵尸脸直接安上中国传统神话人物的脸上,同时丑化太乙真人,丑化寿星

    用户10xxx00 回复:
    谁知道什么陆压道人?那明明就是寿星。
    核桃酥 回复:
    太乙真人是四川那边,电影中并没说是寿星,而是无量天尊
  • 2025-02-25 13:40

    确实是挺丑的

    孙家大圣 回复:
    大部分人说好看,而我就是大部分人其中的一个,至于收钱的奴才们,当然说不好看
    JIANG JIANG 回复:
    后期哪吒你没得喷
  • 2025-02-25 00:23

    日本鬼子就是一群废物

    用户10xxx96 回复:
    抗日的都要被打,那媚日的是不是要被千刀万剐![捂脸哭]
    龙雨 回复:
    这个骂的没毛病,继续。骂不赢了叫上我。日本鬼子出了苍井空,都该死[笑着哭]
  • 丫丫 97
    2025-02-25 13:02

    不好看。先不说情节,人物设计丑陋

    夏花 回复:
    哪吒的形象如果是外国电影,绝对辱华了
    用户77xxx05 回复: 夏花
    花木兰看过吗?那个形象好看?现在很多人都用这种画风了
  • 2025-02-25 14:36

    人物画风是真难看。有同感的点赞

    轻听 回复:
    给了多少钱?哪里都有你
    血粽子 回复: 轻听
    咋了你也玻璃心了啊
  • 剑锋 85
    2025-02-25 13:50

    什么都靠吹靠炒!自嗨。

  • 2025-02-25 06:13

    我两岁多的侄女看哭了,刚开始说我想睡觉不看了,说了好几遍我没在意,最后自己从沙发起来走下去,在卧室门口站了几秒钟,哇哇大哭起来,不知道时想看又害怕,反正是吓哭了

    我帅 回复:
    网特的公关可真有改进,结果还是经不起推敲,谎话一大堆
    国际神经病研究协会临时工 回复:
    你两岁多的侄女?怎么1450还有侄女咩?
  • 2025-02-25 12:42

    确实难看,哪吒也确实很丑!这没什么问题!

  • 2025-02-25 01:12

    我们这里的熊孩子确实没教养又凶残,没毛病啊

    tq 1231 回复:
    那只是你的孩子,不要诽谤别人!你这样的人有孩子就是造孽!
    用户10xxx23 回复: tq 1231
    看得懂中文吗?这里说的是熊孩子,没说全部孩子。你这种乱咬人的文盲还指望能教得出什么好孩子,生了也是祸害
  • 2025-02-25 18:10

    其实我也觉得哪吒的形象戾气太重了!跟小时候小人书里那个可爱嘟嘟的小屁孩相差太远!

    猫咪鱼 回复:
    就怕这样形象的哪吒给小孩不良影响。
    血粽子 回复:
    终于有同感的人了
  • 2025-02-25 09:49

    我就是不看,宣传一个穷凶极恶的未成年人是什么价值观?

    一城烟火如绘 回复:
    人家塑造的是哪吒的善良、不屈、友情、亲情、打破偏见,哪有任何一点穷凶极恶?人物的设定就是是因为魔童的相貌丑陋而受尽了世人的偏见,包括你。
    呵呵 回复:
    不看就评论,你评论个寂寞啊
  • 2025-02-25 15:35

    终于有审美正常的媒体敢发声了

    用户10xxx00 回复:
    教科书无法毁孩子,现在改动画片了。这部动画片只会让孩子自私暴躁丧失是非观。
  • 2025-02-25 02:39

    进影院睡觉,看不懂

    孙家大圣 回复:
    大部分人说好看,而我就是大部分人其中的一个,至于收钱的奴才们,当然说不好看
    呵呵 回复:
    智商不行就看喜羊羊去,在这里装什么懂王。
  • 2025-02-25 08:04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说电影里的哪吒面容丑陋,老夫并不觉得有错。

    一城烟火如绘 回复:
    人家塑造的是哪吒的善良、不屈、友情、亲情、打破偏见,哪有任何一点穷凶极恶?人物的设定就是是因为魔童的相貌丑陋而受尽了世人的偏见。
    下来抽根烟 回复: 一城烟火如绘
    老表,咁得闲上网,甘蔗种了没有?德公何时归来,何时逐鹿中原。
  • 2025-02-25 13:43

    骗小孩钱,个个跟风去看一次都不得了,中国那么的人

    用户64xxx69 回复:
    肯定是导演抓着儿童的心了,大过年吵吵要看,大人也一起去看,肯定火了,小孩子可能觉得很好看,只能说抓着人的心,电影好不好看照样火,
  • 2025-02-25 04:00

    赞到上天有地下没[得瑟]

    中国人在中国 回复:
    有吹过头了
  • 2025-02-25 18:10

    为啥要塑造这种面目狰狞的形象?确实与传统的哪吒形象差别太大。

  • 2025-02-25 13:38

    日本观众,一言中的啊

    林淘小淘 回复:
    跪的够长久,也够痛快,现在还跪日子呢!
    风姿花传 回复: 林淘小淘
    我喜欢[呲牙笑]
  • 2025-02-25 15:32

    多少吹过头了,应该是有资本推手来挽回这些年电影票房的颓势

  • 2025-02-25 14:31

    这篇文章一出来,好多精霉精日粪子们都好似每个都吃了好几斤大便一样,瞬间都活跃起来了都

  • 2025-02-25 10:58

    只看了片段,就感觉不咋地,动作飘忽不连贯,局部细节和视野搭配不顺畅,节奏杂乱叙述性低,作为中国人都看的比较费劲,剧情也怪诞表述无力云天雾地,我真不是故意挑毛病,只是想说自己的感受,这些毛病几乎是中国电影的通病,这个爆火的电影只是细节上有提升,整体依旧在臼中

    用户39xxx87 回复:
    一个镜头需要多长时间是有个时间系数的,需要5秒钟才能表现细节和动作轨迹的镜头,你弄个3秒钟就糊弄过去了,就会给人以上的感觉
  • 2025-02-25 17:00

    毁了哪吒的形象

    用户10xxx00 回复:
    还是老版《哪吒闹海》好看。这个魔童目光狡黠凶恶,还一副鲨鱼嘴,暴躁又愚蠢,连累了百姓,灭了龙宫,灭了三级善妖,灭了仙族,又害了自己的娘。实属一个祸害。
  • 2025-02-25 18:21

    扯什么原著,什么宙宇洪荒。难看就是难看

  • 2025-02-25 06:34

    这部电影看的不只是剧情,还有里面的技术,里.面的画面可能是一闪儿过,对外行来说看的是画面,对内行来说是,功破了多少难关,也代表着3D的进步

    玲_ 回复:
    看个电影还要是内行,贴钱买难受!
    断弦琴师 回复:
    我看的时候也得满屏爆钞票[笑着哭]
  • Spring 42
    2025-02-25 17:45

    本来就不咋的,看一了一半看不下去了只适合脑残人士观看

  • 2025-02-25 18:48

    实不相瞒 哪吒面相太恶

  • 2025-02-25 17:25

    看片时我吐槽最多的词是丑,俗不可耐,夸张,滥用技术

  • 2025-02-25 17:42

    当一个事物,经不起任何负面的声音的时候,就不是什么好兆头

    用户52xxx75 回复:
    国情如此,类如某政治理念,你能在任何媒体找到负面评论吗?
  • 2025-02-26 04:42

    我也觉得不好看。故事情节牵强。人物形象夸张。但是我又怕他们喷!

    孙家大圣 回复:
    大部分人说好看,而我就是大部分人其中的一个,至于收钱的奴才们,当然说不好看
  • 2025-02-26 05:44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哪吒闹海没看过的可以搜来看看,那才是经典哪吒形象,美貌正直善良,现在哪吒形象被刻画成丑陋,凶恶,固执,还很坏,还包装成英雄,打上我命有我不由天标签,完全就是误导小朋友,毒害青少年。

    孙家大圣 回复:
    大部分人说好看,而我就是大部分人其中的一个,至于收钱的奴才们,当然说不好看
    现实生活中的王大锤 回复:
    这不是幼儿动画[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别以为动画就一定是小朋友看的[呲牙笑]
  • 2025-02-25 13:35

    [红脸笑]还有更直接的,就俩字:“垃圾!”

  • 2025-02-25 17:54

    我可以骂«复联»英雄主义,也可以骂«小美人鱼»主角丑,但这种风口浪尖的电影,不能说它半句不好,否则…所以唯有不看。

  • 2025-02-26 05:30

    感觉哪吒2把小日子动漫的糟粕学遍了,想主打热血,结果成了丑陋凶恶。加的搞笑煽情元素也很低级,尬笑尬煽。精神内核也很差,就一群低俗的人在自嗨,比瓦力,飞屋,寻梦,千寻那种看过之后让人深思的电影差远了,

    孙家大圣 回复:
    大部分人说好看,而我就是大部分人其中的一个,至于收钱的奴才们,当然说不好看
    大道至简 回复: 孙家大圣
    乌合之众
  • 2025-02-25 15:03

    小日本的《一休》动画片,还是很不错的。小一休讨人喜欢,哪吒的形象确实不咋样。

  • 2025-02-25 14:41

    恶魔样子。

    yxdz2 回复:
    魔珠转世的
  • 2025-02-26 03:11

    不好意思,我心中的哪吒不是魔童,是个天真烂漫的可爱的小孩。这魔童闹海也就是造个势赚个吆喝,改编无力,搞成个夜叉样子,我反而同情龙王了。

    大时代 回复: 孙家大圣
    也没说你嘴里吐不出象牙
    孙家大圣 回复:
    怎么这么喜欢对号入座呢?又没说你收钱
  • 2025-02-25 18:31

    自娱自乐而已,戏子丢人!

  • 海马 33
    2025-02-25 16:43

    反正不看,这不能被喷吧?

    锅盖 回复:
    不看不是中国人
  • 2025-02-26 05:03

    理性的人越来越少,有的7刷8刷,熊出没这样动漫年年轻轻10来亿,资本操作是厉害,知道娘们小孩兜里都有钱,,真好赚,,

    孙家大圣 回复:
    大部分人说好看,而我就是大部分人其中的一个,至于收钱的奴才们,当然说不好看
    用户15xxx97 回复: 孙家大圣
    就港剧对白,几毛特效,真的是人傻钱多,
  • 终于看到有人说真话了!有本事就去做功夫熊猫那种有深度的动画,而不是自我麻木的吹。票房只能说明国人的消费能力强。我知道很多杠精不服,我也是看了,所谓的闹海怎么个闹法了?结果就是伙同海族造反。有几个闹海的场景?吹吧你们[得瑟]

    bruce 回复:
    正常 只要是大陆表现的好 你这种香港港独汉奸一定会出来排斥
    LCD手机没频闪久看不伤眼 回复: bruce
    呵呵,无脑喷?多去看看“闹”海吧,带上脑子[抠鼻]
  • 2025-02-25 19:02

    难道没有人觉得画风很倭里倭气的吗,跟毒教材一个死样

  • 2025-02-25 18:18

    的确太丑,不看!

  • 2025-02-25 08:51

    为什么说哪吒做的好,不懂的,去科普一下3D动画制作流程,去了解一下做出哪吒这种电影制作上是个什么难度吧,这里几句话没办法说明白,剧本是根据中国传统神话故事改编的,这个大家都知道的,但恰恰是中国的传统神话故事,任何一个国家做不出来的,因为他们根本没有文化底蕴。这是中国文化输出。目前为止这是全球动画电影中制作最好的一部。外行不懂的你就看看热闹吧,都不知道你贬低的是个什么级别的作品吧。

    淘气包子 回复:
    有能耐你也做个出来炒作一下,估计你这只会喷粪的马桶一秒都做不出来
    用户13xxx38 回复:
    我觉得你这类人挺搞笑的[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 大鱼 27
    2025-02-26 05:29

    —部吹上了天的拉圾电影。

    孙家大圣 回复:
    大部分人说好看,而我就是大部分人其中的一个,至于收钱的奴才们,当然说不好看
  • 小伟 25
    2025-02-25 03:40

    儿童片

    中国人在中国 回复:
    本来就是,但现在大人儿童化了
    _-鸿哥灬 回复:
    所以是给儿童看的还是给大龄儿童看的?
  • 2025-02-25 20:03

    老是发给孩子一个券,非得一家人都去电影院看,结果那个券可以当5块钱用,好家伙,这么恶心人的套路都能对孩子用。只能说太恶心了!

    无问你我 回复:
    要不怎么是第一票房[得瑟],不能不去,不能说不好看,看评论,敢说不,一堆人骂死你,一部电影让部分国人不准去说不,它已经很成功了[捂脸哭]
  • 2025-02-26 01:51

    这动画片应该打上“儿童不宜”四个字

  • 2025-02-26 02:48

    看了一会就没有看下去了,不是不想看是不喜欢看

  • 狗屎 23
    2025-02-25 05:47

    感觉白蛇系列更经典

  • 2025-02-25 17:23

    哪吒在天之灵,不得安心。在我印象中,哪吒乃天神之转世灵童,面容英俊潇洒,为玉帝身边之~金童.赶快收吧,别去了…。

  • 2025-02-26 05:26

    值5毛钱票价

  • 2025-02-25 17:56

    真没什么禅学深度,个人觉得没功夫熊猫深

  • 2025-02-25 14:20

    一部电影炸出了那么多二狗子[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不管你们再怎么羡慕嫉妒恨,人家票房就摆在这里。这就是实力,再怎么样黑也改变不了的事实。赶紧拿了五元一条费用滚吧!

  • 2025-02-26 01:39

    场面宏大但内容空洞不细。形式大于内容

  • 2025-02-25 08:36

    各位,又能洗钱了

  • 2025-02-25 16:19

    就和世界五百强里的国企一样,只会赚中国人的钱。出了国就原形毕露了[呲牙笑]

  • 2025-02-26 06:25

    实话实说,模样确实跟丑陋,叛逆凶恶都没问题,为什么设计的那么丑陋,我就不明白了。

    ^_^如鱼得水 回复:
    作为四川人我看了第一部所以没看第二部,因为看了后,怀疑他在丑化四川人,因为哪吒太暴戾了,觉得受到了冒犯,所以同事看了第二部推荐我去看,我不想看,近十来年不想看国内剧了,以前剧情在脑残但那些演员的演技让人入戏,现在的剧面子功夫太重,没有注重剧本和人物深层的剖析,人物成长不应该是野蛮暴力式,应该是循序渐进的,但要可能是想为了对比哪吒前后的变化,但剧情也太过生硬,可以说可以,但整部电影真算不上优秀,我看电影只看剧情和演技,生硬一点都不想看,我是观众那我只会为了作品质量买单,而不是为了爱国主义买单,那样也是对好电影的不尊重。
    孙家大圣 回复:
    大部分人说好看,而我就是大部分人其中的一个,至于收钱的奴才们,当然说不好看
  • 猫喵 17
    2025-02-26 03:36

    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朋友小哪吒!这才是本土意义上的哪吒。再来看看这魔童2,恶心,那副丑陋的面孔,那么多人追捧,真是眼瞎的玩意。[狗头]嗯,再来看看老版西游记,里面的哪吒也是正常的形象,如果不是现在审美降级严重,就那副黑眼圈的尊容,放在以往任何年代,都叫做丑![敲打]

  • 2025-02-26 08:14

    哪吒是魔丸丑点不是正常吗?一群影片都看不懂的再那里评价的天昏地暗,小哪吒是魔丸本身代表的反面,敖丙是灵珠是正面,没看之前看的海报确实是丑,看过影片还说丑的应该小学没有毕业吧,电影都看不懂的人有脸评论

  • 2025-02-25 08:54

    不了解中国文化,又跟中国对立,眼里当然看不到好了。就像霍去病,在我们眼里是英武少年将军,在匈奴眼里就是灭国屠城的恶魔。美元都有人不喜欢,何况是一个动画片,没必要让所有人都喜欢,何况它们是不是人都不一定

  • 2025-02-25 18:04

    好作品[笑着哭]真的觉得是垃圾,画工超级无品

  • 旺扎 15
    2025-02-25 15:20

    欣赏也是多元化的,难道非得一致性叫好?呵呵,有点无聊。

    酷乐 回复:
    这就是把哪吒设计成这种欧美动画风脸的理由吗[并不简单]要不要以后也出一个黑皮肤哪吒[笑着哭]
  • 2025-02-26 03:16

    垃圾电影

  • 2025-02-25 16:51

    谁需要你们认同,滚远点吧

  • 2025-02-25 21:48

    把中国人所有的丑都集中在这部动画片里了,确实垃圾。

    用户16xxx68 回复: 老K
    你喜欢并不是别人就要喜欢,我只是说了我的看法,你就像一条疯狗来咬我,我只有你这种没素质的人才喜欢哪吒闹海
    老K 回复:
    美国还是日本养的狗🐕[笑着哭]
  • 小树 13
    2025-02-25 12:16

    港独分子惹的祸,欣赏不了,就请滚回英国🇬🇧去,一群土狗。

  • 2025-02-26 11:22

    电影剧情是中上,但表达能力很好,各种人物塑造也好,基本没有什么突兀降智剧情。再这几年预制流水电影横行,甚至连有逻辑不突兀的完整讲完一个故事的能力都没有。哪吒2自然脱颖而出。那些说不好看的,可以说不好看不喜欢,但举几个好看的电影出来,分别说哪里好哪里不好?而不是张口就是不好看。显得像个自觉与众不同的傻逼。

  • 2025-02-25 08:16

    香港人,思想还是被大英统治,被奴役久了跪久了,起不来了[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 2025-02-25 09:52

    。。。咋说呢,特效啥的很好,角色难看扣分,别说什么魔童就这样的,设定还女相男身呢,这哪里看得出是女的,太乙也丑,反而反派比主角团好看,剧情也扣分,其他都还好,总体算是上称,重点还有国产电影其他都辣鸡,40分对比80分,瞬间衬托出它的好看了

  • momo 12
    2025-02-25 18:29

    我们要从小训练儿童摧毁欧美日韩

  • 鑫人 12
    2025-02-26 04:39

    现在真心讨厌香港的一部分香蕉人

  • 2025-02-25 20:30

    本身就是一部电影而已,只不过经过各种鼓吹,然后感觉都被洗脑一样,去二刷三刷最后还不是花自己的钱去达成别人的的票房到达了不可能到达的高度,真踏马脑子瓦特了?

  • 2025-02-25 21:12

    还真别说,确实是好丑恶的样貌!!

  • 2025-02-25 14:51

    [笑着哭]第一部就没看过。怎么说呢,和众多没有亚洲人特征的国漫一样精准踩在了我厌恶的点上,而且是真的丑不是假的丑。

  • 2025-02-25 10:39

    哪吒2的优点:画质优秀,节奏紧凑。

  • 2025-02-25 15:18

    我觉得挺好看的只是哪吒人物形象设计的有点丑陋了,其他还是剧情啥的还是觉得挺有意思的

    酷乐 回复:
    还有太乙真人,明明应该是仙风道骨的整的和猪八戒一样[笑着哭]
  • 2025-02-26 19:11

    有的人就是想黑哪吒2,都会只看哪吒外表不懂思想,一看就是肤浅之人,还好意思指手画脚[笑着哭]

  • 2025-02-25 15:04

    要说暴力,日漫热血日漫就不暴力了?

    酷乐 回复:
    没办法国内没有分级导致做的电影自己也没有分级,人物画风小孩能接受的那种剧情却是比较偏向青年和大人想2头钱通吃[笑着哭]
  • 2025-02-28 09:26

    丑陋凶猛的儿童形象。。还是香港人敢说,国人说了估计要被喷死。

  • 2025-02-26 10:29

    再丑陋也好过日本那些猥琐的父女一起洗澡的文化,真的让人觉得很恶心很变态

  • 2025-02-26 16:00

    怎么在日本人嘴里中国就没有一点好,他们是不是思想有毛病?

  • 阿J 9
    2025-02-26 17:08

    得到多数人肯定就足够说明了,何必在乎某些人吹毛求疵,何况是个日本的。。

  • 2025-02-28 13:20

    一年看一次电影的说很好,三年看一次电影的说非常好,一个月看一次电影的说一般,从不看电影的说很丑,看不明白

  • 2025-02-26 10:08

    美队4,才是垃圾好吗,为了圈钱才继续胡编乱造的拍啊

  • 2025-02-26 10:15

    这么多年了小日本还是不喜欢胖子(太乙)和小男孩(哪吒)[笑着哭]

  • 2025-02-26 01:24

    人分三六九等,智商天壤之别,人生阅历云泥之分。不能指望一群傻子,看懂 600 分的阅读理解,更何况有些人,对母爱亲情都鄙弃,你怎么让他们理解人性光辉[得瑟][得瑟]

  • 2025-02-27 12:20

    垃圾电影,没逼硬吹,纯靠国内捧臭脚,也就是剧场版熊出没,喜洋洋,小猪佩奇的水准,捧这么高过分了

娱情八卦师

简介:专业剖析娱乐圈新鲜事,聊聊好玩的影视剧